工作流程 - 浴缸翻新過程:

檢查潔具表面之破損程度。
  用專業的強力化學清潔劑將表面一切之肥皂漬,油漬及污漬清除及消毒。
去玻璃膠邊後,用特別混合膠做新防水邊,乾後再噴跟潔具同一顏色,與潔具混為一體,美觀及更耐用。
  用填灰將凹位填平及將破損地方修好,然後將表面之凹凸不平處打磨平滑。

用紙將附近之所有表面封好,以免在進行翻新過程中弄污。

(選項) 在缸底重新作防滑處理。

在潔具表面先噴上底漆,將會令面漆更持久及不會剝落。

在底油上噴上經客戶挑選調配的顏色面油,使表面回復磁質光澤。

待面油乾固二十四小時,翻新潔具便可使用。(建議:提供48小時以上乾固時間會增加耐用度)
   
工作流程 - 浴缸翻新過程(2):  

客人交來的舊浴缸翻新前殘破不堪。

先用浴缸專用化學劑將浴缸表面徹底清洗及消毒。
將浴缸表面打磨並檢查有沒有需要修補的地方。
先噴上一層浴缸專用底層。待乾後再次檢查有沒有需要修補的地方。
在需要修補的地方填上專用補土。
待補土完全硬化後便可開始打磨浴缸表面。此程序非常重要並要確保打磨後浴缸表面平滑。
打磨後便噴上一層浴缸專用表面塗層。
待塗層乾後再檢查有沒有不平滑的地方。
沒問題便可噴上第二層表面塗層。
待塗層完全乾透後再次檢查浴缸表面,有需要可能要再打磨及噴上塗層。

翻新完成後的浴缸跟新浴缸並無太大分別。

 

注意事項: 翻新後之潔具,在正常情況下使用,一般三年內不會褪色及剝落或龜裂。
 

不要在浴缸使用漂白水或洗衣粉,會令浴缸表面失去光滑潔淨的效果.

不要用沙粉或其他含沙粒的清潔劑清洗浴缸,因為會磨損、割花表面,令污垢更容易滲入,縮短浴缸壽命。最理想是用水溶性的中性洗潔精配合軟身海綿。

 

切忌用鏹水或其他腐蝕性高的化學劑來清潔坐廁或廁盆, 這些清潔劑會侵蝕潔具表面,令表面粗糙且更易藏污。

   

 

雲石翻新護理

雲石翻新是用打磨及晶面處理,再配合專用磨機及特殊晶面物枓,可將雲石百分之百完全翻新再造,其方法是將雲石受損表面磨去,由粗磨到中磨至幼磨等多次工序,將雲石表面磨平至光滑,使雲石恢復其天然原有色彩再配合晶面處理,使雲石表面晶面化保固,最後回復雲石本身之光滑亮麗。

相比重新更換雲石工程,雲石翻新可節省高達80%之費用。

Marble Floor

施工後回復雲石本身之光滑亮麗

 

防水工程

香港雨季長及降雨量大,容易造成各種漏水問題。本公司會針對不同的漏水現象而採取相對的解決方案。

Water Proofing

一般天面塗防水夾層

Water Proofing

天台塗上防水層後

Water Proofing

陽台塗上防水膜

Water Proofing

浴室防水處理 - 技師正在塗上防水膜

Water Proofing

浴室防水處理後可解決各種漏水現象